NBA2K锦标赛反响积极 疫情后联盟或保留电竞项目

白亼04-11 16: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范围内几乎所有体育联赛都已经进入停摆阶段,这时候,电子竞技的优势就淋漓尽致地凸显出来。NBA联盟也与时俱进,召集联盟内多位球员,举办了停摆期间的NBA2K锦标赛。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消息,这次的锦标赛在球员和联盟间反响非常不错,他们希望能够在未来举办更多类似的赛事。

“我们对于这届锦标赛的创办感到非常骄傲,”NBA全球合作高级副总裁马特·霍尔特说道:“我们将会在未来进行更多的尝试,不论是在疫情停摆期间还是在体育赛事恢复正常之后。”

“这次的2K锦标赛获得了不错的关注度,观众反响不错,很多人通过传统电视频道和社交媒体关注了这次赛事,”NBA2K体育策划高级副总裁杰森·阿金特说道:“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为观众们呈现出最激烈的体育赛季以及最轻松的娱乐项目,观众的积极反应让我们很是兴奋。”

赛事的转播与承办方并没有透露出观看赛事的具体人数,但是阿金特表示,我们很开心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包括成为ESPN转播历史上收看人数最多的电子竞技项目。“鉴于现在的疫情情况,想要快速并且顺利地举办这次比赛并不容易,”霍尔特说道:“我们要把游戏机、麦克风和摄像头等直播设备快速地送到每个球员的家里,在两周的时间里搞定一切。看到这些球员们在自己的家里享受比赛非常棒,你能感受到家庭的温馨,也能体会到竞争的快乐。”

看到赛事如此成功地举办,2K的市场营销主管罗尼2K,也感到十分欣慰。“当NBA球员在玩游戏的时候,他们有一种代入感,他们在进攻端的哲学以及无球移动的能力,将会立刻转化为游戏中的操作和技巧。在制作游戏的时候,我们就曾尽可能地还原每一支球队的总体战术策略。这是球员们所具备的优势,通过几次传球,你就会好像置身于真实的训练中,就像真正在打NBA一样。”

2K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