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滕:刚来大连时很不适应 未来不排除返莱万特

夏天04-11 22: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大连人俱乐部外援博阿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刚来大连时候他很难适应,但是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一切都变得顺利。

他提到,在加盟大连人之初很难适应,“开始我很难适应这里,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队友们就明白了我的打法,一切便很顺利。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训练是一种‘特权’。他是一位很棒的教练和很棒的一个人,我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东西。”

在来大连之前,博阿滕效力于西甲莱万特俱乐部,在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博阿滕完成帽子戏法帮助球队5比3击败巴萨,上演职业生涯高光时刻。他也回忆道,“人们记住我的三个进球真是太好了。我不能忘记那一天,因为那是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最快乐的一天,那场比赛对我的生活产生了巨大影响,那是一个历史性的夜晚。”接着他表示,并不排除未来回归莱万特的可能:“莱万特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所以让我们对未来拭目以待。”

目前由于新冠肺炎使得全球足球赛事都暂停,博阿滕也谈到了疫情,他说,“目前正困扰着世界各地,我在中国和西班牙都经历过这种情况。我也和(西班牙的)同事们谈论了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他们告诉我,他们现在正待在家中,没有球队在训练,那里的情况没这里(中国)的好。 ”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