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库里是历史前20球员 他改变了篮球比赛

陆离04-12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近日,凯尔特人球星塔图姆在社交媒体直播中谈到了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在他看来,库里是联盟历史前20的球员,“他很出色,他是历史前20球员,他改变了比赛,现在他们不喜欢出手中距离,更多的喜欢投三分。”

在ESPN最新的球员历史排名中,库里并未进入前20,而是排在第24位,但作为这个时代最好的球员之一,库里理应拥有很高的历史地位,相比其他的历史或现役的巨星,库里在荣誉的积累上并没有那么大的优势,甚至可以说是他的不足之处,比如库里入选最佳阵容一阵的次数只有3次,这是相当少的数字,但就像塔图姆说的那样,库里的历史地位最主要体现在他的影响力,过去NBA的比赛以中距离和内线进攻为主,但自从库里横空出世后,人们意识到了三分球的重要性,并且库里证明了三分球也可以决定比赛。

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说,库里的确拥有很高的历史地位,塔图姆口中的前20也丝毫不为过,尤其是当库里退役后,人们回过头会发现,库里的的确确改变了这个联盟。

此外,塔图姆近日还谈到了联盟各个位置的最佳球员,控卫位置上他的选择是库里,得分后卫是哈登,小前锋是勒布朗·詹姆斯,大前锋是戴维斯,中锋则是恩比德。

这个选择在一些位置上显然无法让所有人满意,比如两个内线的位置,在一些人看来,MVP获得者字母哥是现役最好的大前锋,而上赛季跻身中锋一阵的约基奇则是最好的中锋,当然这样的评选肯定无法有统一的答案,只能说以塔图姆的实际体验来看,他认为这5人是当今最好的五人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