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托:在里约保持训练状态 施密特是最佳教练!

零秒绝杀04-12 15: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08年离开巴西后,雷纳托·奥古斯托加盟勒沃库森效力四年半的时间,在此后短暂回归巴西,并在北京国安找到了职业生涯的又一春。近日,奥古斯托接受老东家勒沃库森的官方采访,谈及目前疫情对于中国联赛的影响以及对于红黑军团的感情。

目前,中超联赛和德甲一样都处于停摆状态,但奥古斯托仍在选择留在中国效力,他表示:“当新冠病毒爆发时,我并不在中国,我们在西班牙进行冬训备战时,就听到了疫情对中国的影响,甚至之后我也没想过要回去。目前,新赛季中超还没有开始,球队放假后我回到巴西,目前因为中国政府的禁令没办法回到中国,此前我们只是在泰国踢了一场亚冠比赛。”

而谈及自己的抗疫经历,奥古斯托表示:“我在里约热内卢的家中休息,我有自己的健身场所,我可以在那里通过互联网和教练们一起训练,目前我每天都在训练,努力帮助身体健康。”

勒沃库森在采访中问到奥古斯托是否知道中超何时开战,奥古斯托表示:“有很多关于中超开赛的传闻,也有人说杯赛会被取消,我们只需完成联赛。一些人称联赛只会进行上半程,还有一些人说会进行一种由八支球队组成的淘汰赛。但事实上一切都还没有定论。”

目前,奥古斯托的两个巴西同胞保利尼奥和温德尔正在为勒沃库森效力,对此奥古斯托表示:“因为时差的关系,我很难再去看勒沃库森的比赛,也不是所有的德甲赛事都能在中国的电视中播出。但如果我有时间,我会去认真看一两场勒沃库森的比赛,这对我来说是一家很特别的俱乐部,勒沃库森在我心中。”此外,奥古斯托称赞勒沃库森20岁小将凯·哈弗兹:“我真的很喜欢看他踢球,身体素质、技术能力出色,我认为再过几年他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也绝对会是德甲最好的球员之一。”

同时,罗杰·施密特在执教北京国安前,也曾带过勒沃库森。对此,奥古斯托表示:“我和施密特关系非常好,他是我共事过的最好教练之一,在他身上我学到很多东西,这让我成长为一个优秀的球员和好人。很遗憾的是我没在勒沃库森与他共事,但我们私下经常谈论勒沃库森,它经常成为我们的话题。”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