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我的三个儿子很快将是NBA门面 媒体只会抹黑

柴夫04-12 16: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一个月前,“球爹”拉瓦尔·鲍尔把自己三个儿子中篮球水平最差的二儿子利安杰洛吹得天花乱坠,仿佛这样就真的能把他一路吹到NBA轮换名单中去。现在,“球爹”已经不只满足于吹二儿子,他又玩起了组合吹的套路。

在赛季停摆前,从洛杉矶搬到新奥尔良的隆佐·鲍尔打出了不俗的表现,人们在他的身上看到了更多的进步可能。与此同时,球家小儿子拉梅洛·鲍尔准备参加2020年选秀,模拟顺位一直在前五。“球爹”怎会错过如此好机会,这距离他把三个儿子都送进NBA的大业只差临门一脚。

我已经预料到了,在不远的将来,我的孩子们将成为整个NBA的门面。所有人都想着组建三巨头,我这仨儿子从婴儿期开始就已经是三巨头了。我知道总是有人跟我说,‘哥们,你知道把你的三个儿子送到一支NBA球队的概率有多低吗?’我会告诉他们,‘我当然知道,就跟我把自己的品牌带到NBA赛场一样低对吧。’别跟我说什么概率很低之类的。”拉瓦尔近日接受采访说。

“球爹”的一张大嘴已经让大家见怪不怪了,但人们清楚地记得此前他的BBB品牌是如何出现危机,以及他和大儿子隆佐·鲍尔是怎样关系紧张的。不过在做客节目的时候,“球爹”却认为这些问题并不严重。自己家的形象变成这样完全是因为被媒体抹黑。

“负面消息流量大。所以你们根本不想听到我和我的孩子们有什么好消息,或者干了什么好的事情。你们希望看到的是我们互相欺骗,互相攻击。事实就是如此,球迷和媒体都更愿意看那些。但了解我们的朋友都知道,‘嘿,他们之间的问题根本没有那么严重。’那些人一心想着让我们的家庭分裂,因为他们知道,当我们凝聚在一起的时候太强大了。”

虽然“球爹”觉得自己的家庭矛盾是因为被媒体放大了,但隆佐不再穿BBB品牌的球鞋,以及抹去自己的文身却是事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