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让拉姆齐爱上饼干 但控制体重不是易事哦

宁穆04-12 22: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让人们不得不待在家中,度过一段非常长的时间。对于球员们而言,远离球场,告别工作,是好事也是坏事。没有比赛,他们终于有机会和家人长时间相处,但坏处却也同样存在,就好比尤文图斯的威尔士中场阿龙·拉姆齐,他的假期就变得让他恐惧。为什么?因为他的妻子太会做饭了!

想要征服一个男人,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征服他的胃。对拉姆齐而言,这句话显然很适用。当你的妻子或者家人是一位超级出色的厨师,即便你是一个再理智的人,想要保持体型也会变得非常困难。

很多人并不知道,拉姆齐的妻子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厨师。无论是大餐,还是小吃或者甜点,她都非常得心应手。“我真正的敌人,就是我孩子们的饼干。”在社交媒体上,拉姆齐确实显得有些无奈,“这是一段艰难的日子,在家里,我一直坚持按照教练组的训练计划进行训练,但这真的和与队友一起在球场上训练不一样。在联赛进行的时间里,我一点都不畏惧减肥,可现在……”

这是拉姆齐来到意大利的第一年,在经历了一段适应期之后,拉姆齐已经逐渐适应了意甲。但突然到来的疫情让他不得不停下脚步,留守家中和家人们共度时光。的确,待在家中的拉姆齐,必须要抵抗他的妻子给他带来的,这些接踵而至的诱惑。

“我的妻子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厨师,而我是非常爱吃的人,这就成为了一个问题。”对于这样的情况,拉姆齐也很无奈,“更重要的是,那些她做的饼干……你们都知道,我是一个平时喜欢喝茶的人,如果说以前,喝茶是一件形式感的事,那么现在喝茶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可问题就在于,每次我给自己泡一杯茶喝的时候,我都会配上一些饼干吃。我真的无法抵抗这些好吃的饼干。”

据悉,尤文图斯的体能准备师已经多次和拉姆齐进行抗议,希望他戒掉饼干,可他真的没办法抵抗诱惑。“幸运的是,似乎我们不久就可以回到训练场一起训练了!”这多少会让威尔士人松一口气。

第一年来到尤文图斯,来到意大利,但拉姆齐心中仍然心系威尔士。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他向故乡慷慨捐赠了善款,来帮助那些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他很清楚目前的局面:“现在的局面真的非常疯狂,大家都不知道这一切何时才会结束。但我始终专注于我的工作。这个赛季我们有很多目标,我来到这里当然就是为了实现目标的,拿下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

来到尤文图斯后,拉姆齐也有机会和C罗一起共事。“这真的是一件让人难以置信的事情。”拉姆齐表示,“我想不需要我多说什么。克里斯蒂亚诺总是第一个来到健身房,也是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场的人。他的工作态度非常简单,那就是倾尽全力。他真的可以说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