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武磊接近与球队续约;7月1日不开启转会市场

威雷04-13 07:19 体坛+原创

武磊接近与西班牙人达成续约

《每日体育》副主编米格尔桑斯撰文透露,中国球员武磊接近与西班牙人续约,合同至2021年夏天。其实早在一年前与西班牙人签约时,相应的续约条款就包含在内。如今双方都有意继续合作,因此达成一致的难度并不大。事实上,武磊前往西班牙人的转会中,上港和武磊本人都保留了部分权益。上港方面有权在今夏以200万欧元的原价召回武磊,但现在看来他们不会这么做。各方在稍早时候已就续约展开谈判,而据《每体》透露,武磊在续约后仍将保持100%的肖像权。

FIFA法律总监:7月1日不会开启转会市场

FIFA法律总监接受了西班牙科贝电台的采访表示:“FIFA不会将那些6月30日到期的球员合同往后延长,但是转会市场不会像往常的时间一样开启,球员们不能注册,7月1日不会开启转会市场。只要不延长16周的总时长,这是可以灵活处理的事情。”

穆里尼奥录制视频感谢中国球迷

看到中国球迷的祝福视频后,穆帅也同样录视频感谢了中国粉丝。穆帅表示:“我相信一切都会恢复正常的,我们在未来会去亚洲,去中国,在你们面前比赛,会像以前一样和大家分享美好的时刻,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和祝福。

恒大抗议中超公司“不公”被回应

4月12日上午,恒大官方公告,针对中超公司以恒大在2019赛季末轮赛事结束后的庆祝活动违反中超商务规定作出处罚一事提出严正抗议,目前抗议已被回应“处罚50万证据清楚”。中超公司这次对恒大作出处罚的理据,源于恒大在夺冠庆典安排的花车上出现的“恒驰”字样,而不是针对赛后庆典本身。因为赛后庆典是恒大提前向中超公司报备获批的,程序上没有问题,但庆典上出现的“恒驰”花车却触犯了《中超联赛商务管理规定》中关于中超联赛赞助商独家权益保护的相关规定。

母亲交22岁男友 内马尔:要开心哦!

内马尔的母亲娜丁·桑托斯今年52岁,今天她在ins上晒出一张与现任男友的合照,这位男生只有22岁,名叫蒂亚戈·拉莫斯,比内马尔还要小6岁。内马尔对此感到十分高兴,并在这条动态下点赞,留言道:“妈妈要快乐哦,爱你。”值得一提的是,蒂亚戈本人也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两年前与巴丙球队签约,是内马尔的粉丝。

巴萨夏窗引援 4个主要目标浮现

《世界体育》透露,巴萨已经对夏季转会做出了具体打算,4个主要目标分别为:一名9号位球员,一名逆足能力强的中场,一名年轻中卫和内马尔。9号位球员的首选显然是内马尔,中场的目标是那不勒斯的法比安·鲁伊斯和热刺的恩东贝莱,中卫的目标较多,其中包括曼城的拉波尔特。

名宿:曼联应买凯恩即便破转会纪录

利物浦名宿丹尼·墨菲对于曼联的前景较为看好,并且督促他们应该签下一名强力中锋:“曼联比人们认为的更接近争夺联赛和欧冠冠军,最后一块拼图是一名世界级中锋,这也是他们此前竞争哈兰德的原因。如果哈里·凯恩进入市场,曼联请不要挑挑拣拣,即便转会费要破球队纪录,也应该立马拿下。”

拉齐奥总监:C罗在隔离期拥有特权

拉齐奥外联总监迪亚科纳莱近日接受采访时抱怨,C罗在隔离期得到了其他人没有的特权,拉齐奥目前落后尤文1分排第2,其主席洛蒂托曾要求联赛尽快恢复。迪亚科纳莱说:“总是有事情跟我们对着干。拉齐奥的球员被迫居家隔离,而我却看到C罗在球场里训练的视频。一些人可以在国外静静地训练,而我们却不能这样做。C罗做得没错,职业球员就该保持状态,但那些在意大利的球员就没这个特权了。”此前C罗刚好在意大利颁布禁足令前离开了意大利回国探望病母。

【国际足球】

巴列卡诺主席的父亲因新冠肺炎去世

切尔西传奇门将博内蒂去世,享年78岁

都体:戈丁今夏可能加盟曼联或热刺

若赛季取消,莱万特球员将降薪20%

达格利什:我已出院,感谢所有祝福

西足协复赛方案,球员恢复最长30天

博格巴:想念足球 迫不及待返球场

巴黎名宿:皇马已基本搞定姆巴佩

足协主席:奥巴应离开枪手转会豪门

德罗西:为了当罗马主帅我愿花20年

安德莱赫特计划下周一恢复“集训”

安切洛蒂:疫情过后我会更健康

前队友:哈兰德训练不进 比赛进4球

每体:小罗出狱后被监禁在酒店,350欧/晚

【国内足球】

粤媒:恒大国安应当降薪“领头羊”

每体:武磊希望与西班牙人续约

记者:恒大曾多次随便换广告   

记者:中超预备队踢中乙是笑话

【篮球】

11年前的今天,韦德55分创生涯纪录

7年前的今天,科比撕裂跟腱

布克击败艾顿成首届2K锦标赛冠军

爵士队或被迫交易戈贝尔

戈贝尔:媒体的报道有时候并非事实

名记:欧文对阿特金森缺乏尊重

【综合】

英国传奇车手斯特林·莫斯因病去世

张继科被吴敏霞催婚 直呼:我不找

纪念日高尔夫赛考虑延期至7月中旬

皮蒂捐奥运泳裤筹得1.3万英镑善款

哈斯车队英国分部员工被强制休假

乒联考虑取消单项世锦赛

阿森纳向球员提议:拿到欧冠资格可不减薪

据《电讯报》消息,阿森纳方面已经向球员提议,如果本赛季球队能拿到参加欧冠联赛资格的话,那么他们就不用为俱乐部在疫情期间受到的损失而减薪。目前阿森纳排名英超第九,距离第五的曼联落后5分,如果曼城真的失去下赛季的欧冠资格,那阿森纳只需要排名联赛第五即可踢欧冠。

@leeplum:滚犊子,给老子一个痛快吧。

@ethan8:以后进行到赛季后10轮,球员们集体跟俱乐部说,加薪20%就能进欧冠。 

@奉先在巴黎:就像学生时代的时候老师说,你能拿年级前十就不用写作业一样。

@做自己_l5v2:听着蛮合理,仔细一想想就是告诉你,确定要降薪了。

@穆丽尼奥:要是我中一次500万就捐出100万,是这个意思吧。

@杨昊宸04:女朋友跟我说,如果我能当世界首富,就可以免嫁妆。

@亲热kkx:克伦克:我是以理服人的。

@种花家HHT:我厂球员:你降吧。

@yyyyhg:球员:那还是降薪吧。

@lanying1717:另外还有个奖励条款:拿下冠军,工资翻倍!

最美湖人女球迷Emily Ratajkowski,她是美国著名的内衣女模特。


今早(4月13日)

22:30 白俄超 斯拉维亚莫斯尔  -   FC卢克布雷斯特

明晨(4月14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