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复出特权太多?曝奇才时期乔丹不受队友待见

李辉04-13 08: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迈克尔·乔丹是公认的NBA历史最伟大球星,但他并不总是被所有人喜欢,日前NBA记者克里斯·布萨德透露,在乔丹第二次复出加盟奇才后,队内并不是那么欢迎他。

“那个时候我跟着奇才队进行报道,在乔丹职业生涯最后的1-2个星期,我还为《纽约时报》写了他的最后一场比赛,当时奇才的球员已经很厌恶他,我的意思是他们并不享受和乔丹一起打球,尽管他们中很多都是看着乔丹打球长大的球员,甚至把他当做偶像,比如说杰里·斯塔克豪斯。”布萨德说道。

2001年,美国遭遇911事件,乔丹在这样的背景下宣布复出,给美国人民带来心灵上的安慰,在奇才队的两个赛季,乔丹的个人竞技状态依旧保持地不错,甚至有过单场51分的表演,但两个赛季他均未能带领奇才队打进季后赛,2003年4月,乔丹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打完了自己生涯的最后一战,就此告别篮坛。

当时和乔丹一起效力于奇才的斯塔克豪斯日前声称他希望自己没有得到过和乔丹一起打球的机会,尽管他将乔丹视作自己的偶像,两人都出自北卡大学,在场上都司职得分后卫。

在世纪之初,斯塔克豪斯曾有过单赛季场均29.8分的出色表现,但在奇才的那个赛季,他场均只能贡献21.4分,毫无疑问这和乔丹的存在有着不小的关系,那个时候的奇才队,与其是为了竞争季后赛,更好的名次,倒不如说是全队为乔丹服务,毕竟乔丹的地位摆在那里,而这也影响了一些球员的发展,比如斯塔克豪斯,这也是为什么布萨德爆料队内不太喜欢乔丹的重要原因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