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首轮评分:吹扬保罗憾负 拉文虐惨皮大爷

柴夫04-13 1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举办的HORSE比赛结束了第一轮的争夺。在8进4的比赛过后,被淘汰的4人分别是特雷·扬、克里斯·保罗、保罗·皮尔斯和名人堂女篮球员凯琴斯。而晋级4强的则是2004年总决赛MVP比卢普斯,爵士后卫康利,公牛得分手拉文以及女篮全明星奎格利。

特雷·扬vs比卢普斯

结果:比卢普斯5比3特雷·扬

比卢普斯 B+

比卢普斯开局慢热,前4次出手就累积到了两个字母,很快以0比3落后。但随后老将开始发威,单腿三分、负角度三分、罚球线挑篮、正面打板三分...随着比卢普斯连续命中,特雷·扬开始跟不上节奏。完成逆袭的比卢普斯不忘嘲讽:“嘿,特雷,这就是人们为什么要尊敬前辈。”

特雷·扬 B-

在HORSE比赛开始前,特雷·扬是夺冠呼声最高的,因为他的超远三分就像是独门绝技。但事实上今天特雷·扬三分手感并不好,最终遭遇逆转。输球之后特雷·扬更新社交媒体写道:“如果我要输,也要输给一位传奇,输给我的良师,出色的比赛。”

凯琴斯vs康利

结果:康利5比1

康利 A

康利老早就宣称自己有机会夺冠,这源自于两大优势:第一他的非惯用手技巧娴熟,第二他在哥伦布的家里有一个室内篮球馆。尽管身为左撇子,但康利却非常习惯用右手完成抛投等动作,所以他在本次比赛里也大秀右手投篮。右手三分、右手勾手,右手单手三分,这一串操作很快令凯琴斯无力招架。

凯琴斯 D+

凯琴斯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可没有她入选名人堂的风采,他的非惯用手并不算强,而轮到她出招的时候,康利也比较轻松就完成了跟招。最终凯琴斯只赢下一局,但她和宝宝完成的配合难度还是很大的。

拉文vs皮尔斯

结果:拉文5比0皮尔斯

拉文 A

尽管扣篮不被允许,但拉文做出的“滞空”上篮对于年迈的皮尔斯来说还是太难了,他的左手拍板后右手上反篮让皮尔斯无可奈何。另外拉文也秀出了自己的投篮能力,他的超远三分同样让皮尔斯无法完成跟招。

皮尔斯 D

命中投篮是“真理”职业生涯最擅长的事情之一,但很显然退役后的他已经状态不再了。整场比赛皮尔斯只进了5个球,最终没能让拉文拿到哪怕一个字母。

保罗vs奎格利

结果:奎格利5比3保罗

奎格利 A-

在比赛中途的某个阶段,保罗只能听到奎格利在自家后院不断地空刷,这位女将实在太准了。后来雷霆控卫也手热了起来,一度缩小了差距,但奎格利一招打板罚篮最终杀死了悬念。整场比赛奎格利展现出了优秀的投篮手感,而且她也用上了一些经典的HORSE比赛技巧,比如她的坐地打板投篮就让保罗跟招失败了。

保罗 B

和其他几位首轮落败的选手相比,保罗的发挥已经算出色了。他相当顽强地让奎格利输掉了三个字母,其中罚球线单脚芭蕾转圈单手命中的一球堪称优雅。但开局的低迷手感还是让保罗付出了代价。事实上早在比赛前两天奎格利就曾晒出过自己坐地打板投篮的视频,保罗还转发表示“但我不会像她那样坐着哎”,看来雷霆控卫提前得知招数还是没能熟练掌握。

半决赛对阵:拉文vs奎格利,康利vs比卢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