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周琦哪帅了?打波兰发球失误赵睿也有责任

幻仁04-13 12: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幻仁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新疆后卫西热力江在社交媒体上进行直播,期间回答了不少网友关心的问题,也爆出很多有趣的猛料。

谈世界杯周琦罚球失误

“大家可以重新看一下那个视频,要是完全怪周琦的话,我觉得说实话太牵强。我虽然不是一个控球后卫,但是我是得分后卫,2号位嘛。发边线球或者底线球时,你一定要上前迎上去接球而不是原地站着。你到那吧唧一停,防守人过来直接就断走了啊。”西热丽江一边说一边用手模拟着接球动作,“要是完全说的话,我觉得周琦和赵睿各打五十大板吧,周琦有发球击地球速慢的问题,赵睿就是没有上前接原地站着的问题,应该上一步迎球去接的话这应该就不会失误,对不对?所以我觉得不能完全怪周琦,也不能完全怪赵睿,各打五十大板吧。合不合理?”

谈丁彦雨航近况

“小丁啊,他是在我们俱乐部在练呢,做康复治疗,也没有太多的(练习)。”西热力江说,“他的那个膝盖还练不了,大腿维度都不够,他好的那条腿还挺粗的,受伤那条腿的股四头肌那块维度比好腿要瘦4公分,一练肯定是要受伤的。

“嘲”队友颜值

看到有网友说周琦比自己帅,西热力江直接“急”了:“周琦比我帅?哎我看一下你是谁,我的天啊你。怎么会认为周琦帅呢?他哪帅?单眼皮,颧骨都顶上去了,你在侧面根本看不到他眼睛,被颧骨挡着了...别说周琦了,明天该打我了。”

甚至公认颜值很高的可兰白克也被西热一顿嘲讽:“可兰白克他哪帅啊?你细看了没有,他眉毛还是假的,还是文的眉,他连眉毛都没有。那皮都那样耷拉下来了。...哈哈,不要笑,我等会提这些吃的喝的去慰问一下可兰,估计他现在耳朵特别烫。”

谈郭昊文问题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爆料郭昊文私生活混乱,没有把精力投入到篮球中,西热力江也被问到了对此事的看法。

“郭昊文是00后里我比较看好的球员,他网上这个那个东西有点多,在这个年纪应该把重心啊、脑子啊、思想啊都放在篮球场上。现在是他进步最好的年纪,每天应该泡在篮球场和健身房,不要乱泡,泡在这两个地方就行了,这才是他的出路,我认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