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母亲男友起底 22岁的他曾与内少厨师同性恋

小中04-13 13:1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4月11日,复活节前一天,内马尔的母亲正式宣布她在恋爱。纳迪妮·宫萨尔维斯1967年1月19日出生,今年53岁,她的男朋友蒂亚戈·拉莫斯今年22岁。纳迪妮在社交网站个人账户上发了她跟男友的亲密照,并写道:“无法解释的就不解释,享受它。”之后,28岁的内马尔马上送上祝福:“祝幸福,妈妈。我爱你。”而前夫老内马尔竟然也没吃醋,送上了4个祝福表情。

蒂亚戈·拉莫斯出生于巴西东北部伯南布哥州,除了踢足球,他还做模特,而且痴迷于电竞,是位电竞选手。作为球员,他曾效力伯南布哥州铁路体育队。铁路体育是个小球会,征战伯南布哥州乙级联赛。他有一定的足球天赋,在铁路体育身披10号球衣。

铁路体育时期的蒂亚戈·拉莫斯(右一)。

2018年年初,曾有媒体报道蒂亚戈·拉莫斯正在与圣保罗一家大球队谈转会事宜,将随队征战2018年巴甲。当时,媒体甚至称赞他是巴西足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但最终,他没能去成圣保罗。2019年11月底,他加盟西班牙足坛小球会瓜雷尼亚队。

据巴西专栏作家莱奥·迪亚斯起底说,当纳迪妮认识蒂亚戈·拉莫斯时,他还在跟内马尔的私人厨师毛罗恋爱。毛罗是位黑人大叔,年纪已经不小。之前,蒂亚戈·拉莫斯还跟巴西幽默家、网络名人卡利尼奥斯·马亚有过短暂恋情。纳迪妮正是通过毛罗才认识的蒂亚戈·拉莫斯,而此前他跟内马尔御用厨师已经在一起好长时间。

最左为毛罗,最右为蒂亚戈·拉莫斯。

今年1月8日,通过毛罗的关系,蒂亚戈·拉莫斯到巴黎圣日耳曼主场王子公园球场观看了法国联赛杯1/4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对圣埃蒂安一战。那场比赛,大巴黎6比1大胜,内马尔打进一球。

那是蒂亚戈·拉莫斯第一次见到内马尔,而内马尔是他的偶像。比赛结束后,内马尔跟蒂亚戈·拉莫斯见了面并合了影。当时,一边用手机拍摄王子公园球场,蒂亚戈·拉莫斯一边激动地说:“我都不敢相信,我非常激动,说不出话来,我只有感谢的份儿,没有其他话了。快看谁在我旁边,是内马尔。”  

1月8日,第一次见到内马尔。

跟内马尔合影时,蒂亚戈·拉莫斯甚至哭了。按他自己的说法,他流出的是幸福的眼泪。他说道:“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我哭了?是的,不过这是幸福的眼泪。因为我有这样的经历,因为可以向人们显示一切都是可能的。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切,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

随后,蒂亚戈·拉莫斯在社交网站发了他跟内马尔的合影,并写道:“梦想,永不放弃!!!我爱你伙计,你是非凡的!我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你的兄弟,我们一起踢球。我知道,有一天,我会认识你的,因为我是一个有梦想的男孩儿。”

2月2日,内马尔在巴黎举办28岁生日会,蒂亚戈·拉莫斯也受邀参加。据莱奥·迪亚斯说,正是在那次生日会上,蒂亚戈·拉莫斯才认识了纳迪妮。随后,两人开始拍拖,开始了一段忘年恋。毛罗很感意外,知趣地与蒂亚戈·拉莫斯一拍两散,还把社交网站他与蒂亚戈·拉莫斯的合影照片全部删掉。

蒂亚戈·拉莫斯与毛罗拍拖,或许目的不太纯。他或许是想借助毛罗的关系,与内马尔及其家人接近。而另据巴西专栏作家法比娅·奥利维拉说,蒂亚戈·拉莫斯曾跟圣保罗著名媒体顾问伊里纳尔多·奥利弗谈过恋爱。2018年2月,有巴西媒体吹捧蒂亚戈·拉莫斯是颗桑巴新星,说他正与圣保罗大球会谈转会,那或许都是伊里纳尔多·奥利弗的操作。

接受采访,伊里纳尔多·奥利弗承认,2017年至2018年间,他曾跟蒂亚戈·拉莫斯在一起过。伊里纳尔多·奥利弗也说,他早就知道蒂亚戈·拉莫斯也跟女人在一起,也喜欢女性。不过,蒂亚戈·拉莫斯跟内马尔母亲恋爱,伊里纳尔多·奥利弗说他还是感到很震惊。

老内马尔1965年2月7日出生,1991年,他和纳迪妮结婚。当时,纳迪妮已怀孕两个月,相恋多年的他俩是奉子成婚。除了内马尔,纳迪妮还为老内马尔生下一女。拉法埃拉·桑托斯1996年3月11日出生,今年24岁,跟巴西球员卢卡斯·利马和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谈过恋爱。跟哥哥内马尔一样,那两人也出自桑托斯梯队。

蒂亚戈·拉莫斯和母亲安娜·玛丽亚。

人有钱就变坏。2014年6月,老内马尔和纳迪妮的婚姻出现危机。那年6月22日凌晨5时左右,老内马尔从里约一家夜总会出来,左拥右抱两名年轻金色女子。2016年12月21日,纳迪妮发了一张她跟老内马尔共饮葡萄美酒的照片。不过,照片的文字却暗示他俩25年的婚姻走到了尽头。她写道:“所有一切中最重要的,是我们知道,我们的友谊会继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