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四冠王伤势接近痊愈 期待疫情封锁结束后参赛

蜗壳04-13 17: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4月12日,据路透社报道,环法四冠王、英国自行车选手克里斯·弗鲁姆已经从去年的一次严重事故中痊愈,正在为了能在疫情结束后参赛而进行训练。

2019年6月,弗鲁姆在环多菲内第四赛段进行准备时遇风撞墙、发生摔车事故,颈部、股骨、肘部、臀部和肋骨断裂,在医院住了三个多星期,也因此错过同年的环法比赛。他在今年2月的环阿联酋自行车赛复出,但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赛事被紧急暂停。

在4月12日举行的线上自行车团队赛中,弗鲁姆表示自己的身体情况良好,目前在法国的家中等待疫情封锁结束,“我的恢复疗程已经基本结束了。不过我还是会做一些无车训练,为了加强受伤的身体右侧,但我已经回到正常的训练负荷了。”

目前国际自行车赛事已经暂停至6月1日,计划于6月27日开幕的环法尚未有延期或取消的消息。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