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甲陕西因疫情陷入危机 三大球迷会发倡议书

黑嘉丽04-13 19:59 体坛+原创

4月13日,央视记者王涛在微博上表示,目前中甲的陕西长安竞技也陷入了危机。

王涛先是在13日下午发布微博上表示:“疫情之下,并无母公司支撑的中甲球队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已经开始遇到生存问题,这不是简单的球员降薪就可以解决的。他们主要依托超白金球市陕西庞大的球迷团体和曝光度以及相关部门的支持来寻求赞助商的生存方式。如今陕西三大球迷协会联合为自己的主队发出拯救陕西职业足球的倡议书。有识之士其实可以考虑逢低介入,赞助、入股俱乐部,回报都是谈出来的,如果我能帮上忙,为家乡也义不容辞!”

随后王涛删除了这条微博,并于晚间补充了一条微博:“我为何删掉了之前的微博,因为这里有刚刚发出的陕西长安竞技成立四周年的纪录片《相伴》和球迷们发出的帮扶俱乐部的倡议书,看完我觉得大家才能体会更深。加油!”

从微博中以及陕西三大球迷协会的倡议书可以看出,没有母公司的陕西长安竞技的确遇到了问题,而年初的转会窗他们放走了头号射手奥斯卡加盟永昌,恐怕也是有这方面的原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