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游戏赢现金的好事,你还不来?

体坛电竞04-14 11:50 体坛+原创

屏幕前的你,是FIFA单机的资深爱好者?

还是UT模式的卡牌达人?

亦或者你本身就是业内公认的足球电竞高手...

无论你是谁

如今大显身手的机会就摆在你面前。

由腾讯互娱FIFA品类和16家合作平台联手打造的足球电竞盛典将在2020年4月-6月的赛事空白期进行,16家合作平台共选拔出16支参赛队伍角逐“FIFA品类狂想冠军杯”。现向外界招募FIFA品类资深游戏玩家。

Slogan

对决无边界,热爱不停歇

比赛时间

5月8日-6月21日

共18个比赛日

比赛方式

线上进行

招募对象

有FIFA品类游戏(端游FIFA online 4&手游FIFA 足球世界)体验的玩家,能够熟练掌握操控,能力突出,有大型足球电竞赛事参赛经历的优先考虑。

招募人数

3+1(3名端游选手+1名手游选手)

应招方式

将个人线上进行FIFA品类游戏(FIFA online 4 & FIFA 足球世界)的操作画面通过屏幕录制截成5-10分钟的视频,并将个人资料及游戏视频发送至本刊邮箱 footballweekly2001@163.com,也可通过微博私信(@足球周刊 @体坛电竞)与我们联系。

*若有相关赛事锦标及荣誉,可一同将相关证明发送至邮箱或私信我们。

我们将择优进行筛选,选中的球迷玩家将代表体坛传媒参加“FIFA品类狂想冠军杯”赛事。

应招期限

2020年4月13日-4月25日

赛事奖金(人民币)

冠军:30000

亚军:15000

3-4名:6000

8强:3000

小组赛MVP:10000

时间分布

粉丝投票分组:5月1日-6日

小组赛(16进8):5月8-10/15-17/22-24/29-31日(12个比赛日)

淘汰赛(8进6):6月6-7日 (2个比赛日)

淘汰赛(6进4):6月13-14日(2个比赛日)

半决赛 决赛(4进1):6月20-21日(2个比赛日) 

赛事规划

小组赛:

16支队伍分为A、B、C、D共4个小组,每组4队,进行KOFBO4双循环积分赛,共48场比赛,每小组前2名晋级下一阶段,后两名淘汰。

(*注:KOF是指拳皇玩家,1V1对决中输的一组换组内另一名选手上场对阵,获胜组的那名选手继续打下一局。BO即为打几局,BO4就是打4局。)

根据BO4最终结果,获胜积3分(3:1、3:0),打平积1分(2:2),告负积0分(包括0:3和1:3) 。

按照以下规则判定最终排名(加时赛和点球阶段的进球不计入判定):

1. 积分高者,排名靠前。

2. 比较并列几家俱乐部之间的胜负关系,胜者排名靠前。

3. 比较并列几家俱乐部之间的净胜球数,多者排名靠前。通过点球大战分出胜负的比赛,不计净胜球。

4. 比较并列的几家俱乐部之间的总进球数,多者排名靠前。通过点球大战分出胜负的比赛,不计算点球阶段的进球数。

5. 抽签决定名次

淘汰赛:

晋级的8支队伍根据投票决定淘汰赛首轮对阵,淘汰赛采用双败赛制(决赛规定只进行一场),每场比赛采用KOFBO5,共14场比赛

(注:FIFA足球世界手游进行四人单败的表演赛,每场比赛采用BO3,共4场比赛)

*本次比赛的冠军将会获得30000元的现金奖励,亚军15000元,3-4名6000元,8强3000元,小组赛MVP10000元,最终解释权归FIFA&腾讯游戏所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