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纳多:C罗带头 葡萄牙将捐50%欧洲杯晋级奖金

霍尔顿04-14 12: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葡萄牙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接受采访时透露,葡萄牙队有意捐出晋级欧洲杯正赛奖金的一半,用以支援祖国抗击新冠疫情,而这项活动的发起人,正是C罗。

此前贝尔纳多透露,在曼城,沃克作为聊天软件群主,时常将他踢出群聊。相比俱乐部的玩笑嬉闹,国家队群聊更像干大事专用群,贝尔纳多随之透露:“就在两三天前,C罗还在群里提出捐献奖金的主意。我们晋级到2020年欧洲杯决赛圈,不过现在要等到2021年了。他给了捐出奖金的建议,所以我觉得整个国家队大概会捐出50%的晋级奖金。他经常给我们发消息,不过不会像沃克那样踢人。”

据悉葡萄牙队的奖金善款将捐给葡萄牙足协设立的慈善基金,由后者分配使用。葡萄牙足协随后发声明确认了贝尔纳多的说法:“本着足球的友谊精神,我们已经决定,以球队名义捐出部分2020年欧洲杯晋级奖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