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回吉尔后再抢格德斯?科林蒂安:薪水太高!不考虑

王晓瑞04-14 15: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最近,鲁能外援格德斯又同巴甲俱乐部传出绯闻,但不是之前盛传已久的米涅罗竞技,而是去年从鲁能签回吉尔的科林蒂安。有报道称,科林蒂安打算在今夏转会市场,针对鲁能前锋格德斯、阿联酋贾泽拉外援科诺予以报价。14日,该俱乐部足球总监杜利罗·蒙泰罗·阿尔维斯马上对此表态,否认将要竞购格德斯的说法。

身处巴甲,科林蒂安要比米涅罗竞技更加有名。除去问鼎巴甲冠军次数更多(科林蒂安7次、米涅罗竞技1次),该队还曾在2000年和2012年两度称霸世俱杯。去年春天,当有传闻称吉尔将要返回老东家时,很多人还将此话视为一种谎言。可最终在7月初,吉尔还是以自由身荣归旧主,可见科林蒂安在转会操作方面,还是具有不少心得。而在目前,不仅吉尔就在科林蒂安,另一位鲁能旧将洛韦正在该队身披9号。另外,前些年同鲁能传出多次绯闻的巴西国脚卢安,现在也是该队的绝对主力。

不过,足球总监阿尔维斯这次明确表示,现阶段不会再同鲁能抢购格德斯,据称核心原因就在薪水。他说,“科林蒂安一直努力寻求进步,但目前我们并没有具体的谈判对象,看起来转会市场上会有很多人可供选择。我们会和一些球员谈判,例如像弗拉门戈迈克尔一样的高价值球员。有人曾经向我询问格德斯,还有科诺。我承认这二人能力出色,都是很棒的球员,我也非常喜欢他俩,如果能够加盟科林蒂安,肯定能够提供很多帮助。但格德斯如今在中国、科诺正在西亚联赛闯荡。总体来说,引进他俩是超出我们现实之外的举动。”

阿尔维斯承认,作为足球总监,肯定想要促使科林蒂安不断进步,提升实力并使团队更加强大。“此时时刻,我不能考虑任何交易,无法考虑签约新球员。”他表示,“我们都不知道巴西足球未来会是什么状态,当比赛恢复进行时,当收入重新回来时,赞助商和各财团肯定全力以赴。但现在,还不是时候这样去做。”

阿尔维斯深知,这番表态肯定将要遭致很多批评。但他坚称,俱乐部的建设要从长远角度考虑,“否则还不如花费重金买入罗纳尔多、罗伯特·卡洛斯呢!”他说,“科林蒂安的建设是要脚踏实地,我们不会像某些俱乐部那样,每个月为球员支付100万、150万雷亚尔的高薪。我们不认可这种行为,也不会这样做。事实上在巴西,支付这种额度的工资都是荒谬的。在某种情况下支付超过200万雷亚尔工资,说明这位球员是艺术家的级别,但科林蒂安不会开出这样的收入条件。”

据了解,格德斯目前效力鲁能的月薪水准,就在200万雷亚尔左右。显然阿尔维斯的上述表态,就是对于抢购格德斯传闻的一种否认,“引进格德斯?完全超出我们的现实考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