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新军外援扬言冲超 庆幸提早返华介绍备战情况

周佳骅04-14 19: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冬窗关闭前,图赫塔胡贾耶夫压哨加盟辽宁沈阳城建。受疫情影响,这位乌兹别克国脚曾长期在公寓内进行单独训练,直到最近,他才参与全队的合练。在接受家乡媒体的采访时,图赫塔胡贾耶夫简单介绍自己在中国的生活,虽然沈阳城建只是中甲新军,但他有信心率队冲超。

Q:在中国开始新生活,感觉如何?

A:我在2月底抵达中国,几乎有一个月时间,我都是在球场附近的公寓内进行单独训练。现在,我们全队已经在沈阳开始集中备战。

Q:所有球队都已经恢复训练了吗?

A:是的,每支球队都是如此。

Q:现在中国的情况怎么样?

A:一切都变得更好,超市、商场都已经开始营业,几乎解除了所有限制。总得来说,中国这边的情况要好得多。

Q:你们怎么备战新赛季?

A:我们在三周前开始集结训练,一切都在有序进行,我们正在进行第一阶段的备战,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完成一场热身赛。

Q:球队在新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A:拿到中甲冠军并升入中超。

Q:你们球队还有其他强援吗?

A:是的,我们球队还有来自韩国和刚果的球员(指金城焕和楚穆),我们球队有不少好球员。我相信,在俱乐部高层的带领下,我们一定可以完成赛季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