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严罚单!于汉超当街涂改车牌 恒大做出开除处罚

夏天04-14 23: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14日,广州恒大球员于汉超涉嫌故意涂改机动车号牌的视频在网上流出。随后,广州交警官方表示于汉超已经到达天河交警大队接受调查。晚间,广州公安通报处理办法,依法对于汉超作出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驾驶证记12分。但该公告不久后便被删除。深夜,恒大正式发布官方公告,宣布对于汉超做出开除处罚。

在视频里,一辆黑色奔驰越野车停在路边,于汉超则在车前捣鼓着车辆的车牌。之后,通过视频显示,他将车牌照“辽BE**1”中的“E”涂改成了“F”。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故意遮挡、污损车牌号的罚款20元到200元不等,驾驶证扣12分。14晚,广州公安通报最终处理方法,依法对于汉超作出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驾驶证记12分。但随后这条官方公告被删除。

深夜,广州恒大俱乐部发布公告,称于汉超违反恒大俱乐部《三九队规》里的“九开除”中的第九条:有任何违法犯罪行为者,开除,对于汉超做出了开除的处罚。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