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恐被中国足协追加处罚 国家队生涯基本终结

高雯04-15 06: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于汉超因涂改车牌被依法拘留15日,他也因为违反队规被广州恒大开除。而等待于汉超的,或许还有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他的国家队生涯基本终结。

2009年5月21日,于汉超作为当时唯一来自中甲的球员,入选了国家队。2010年5月19日,国家队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的友谊赛中,于汉超1分钟打进2球,帮助中国队3比0完胜对手。遗憾的是在年底的亚洲杯,于汉超因伤落选。

不过于汉超参加了2015年和2019年两届亚洲杯,他至今为国家队出场58次,打进9球,其中包括世预赛中的4粒进球。如果参考张鹭酒驾被国家队禁赛一年,于汉超的国家队生涯基本将终结,他最后一次为国家队亮相将是去年年初的亚洲杯。

此外,张鹭当时还被足协禁赛一年,于汉超也有可能被足协追加处罚。但考虑到于汉超的性质没有张鹭严重,或许禁赛期不会长达12个月。而已于汉超的能力,就算被足协禁赛一段时间,也不至于就此退役。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