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市效应+偶像加持 曝浓眉留守湖人已板上钉钉

李辉04-15 09: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加盟湖人后的首个赛季,戴维斯就征服了洛杉矶的球迷,在55次出场中,他场均拿到26.7分9.4篮板3.3助攻1.5次抢断和2.4次封盖,在得分、篮板、抢断、盖帽等四项数据上均领跑全队,如无意外,戴维斯还将成为最佳防守球员的最有力竞争者。

但戴维斯越是表现出色,湖人球迷的担忧最越多,毕竟他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目前他还未与湖人队正式续约,考虑到湖人队此前有过打了一年就离开的巨星,湖人球迷的这颗星始终放不下。

但据美国媒体最新的报道,戴维斯今夏和湖人队续约基本上已可以说是八九不离十,记者凯尔·古恩指出,联盟范围内的人均认为戴维斯续约湖人一事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了,洛杉矶是戴维斯愿意待的城市,詹姆斯是他想要的队友,并且湖人队为他付出了巨大的未来资产,他们也会全力留下戴维斯。

事实上,和其他一些巨星续约一事不太一样的地方,戴维斯续约湖人从一开始就被人们看作是大概率事件,因为相比他此前效力的鹈鹕度,戴维斯在湖人队可以享受到更多的好处,他也更加接近赢球、总冠军,另外詹姆斯无疑也是戴维斯选择湖人的重要原因,他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詹姆斯是他的偶像,而两人本赛季在场上也的的确确打出了很好的化学反应,这都会促使戴维斯继续留下湖人。

不过,受到疫情的影响,明年的工资帽预计会有所下降,因此戴维斯如果和湖人续约,他拿到的工资将比2个月前预计的要少,但这种情况同样适用于其他球队,相对而言湖人还是那个可以给他最高优待的球队,留下洛杉矶,将是浓眉哥的不二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