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昔日NBA队友宣布退役 他在商界闯出一片天

柴夫04-15 10: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老将前锋特雷沃·布克通过社交媒体宣布退役。这位前锋今年32岁,在NBA征战8年先后效力于5支球队。他最后一次出现在NBA赛场是2017-18赛季,那一年他先后在篮网、76人和步行者征战,赛季结束后成为了自由身。

在社交媒体发布的退役声明里,布克写道:“这可能是我这辈子写过的最难写的东西了。...我就是一个来自乡村的男孩,我们那座城市一共只有2000人,镇上就一个红绿灯。...我就是一个梦想成真的乡村男孩,有幸从事我所热爱的事业。篮球这项运动开拓了我的视野,让我看到了乡村之外的世界。这也是为什么我现在坐在这里写下这份退役声明会特别艰难,这真的是一个苦乐参半的时刻。”

回顾这位前锋的职业生涯,布克并未拥有特别光辉的成就或者个人表现。2010年布克在第23顺位被森林狼队选中,很快他就被交易到了奇才。他的巅峰赛季是在2016-17赛季打出的,当时他为篮网场均得到10.0分8.0篮板1.9助攻。布克整个生涯只有两次季后赛经历,一次是2013-14赛季跟随奇才杀入东部第二轮,一次是2017-18赛季在步行者经历了首轮抢七。

值得一提的是,布克在效力于奇才时期还曾和中国球员易建联做过队友,因此不少中国球迷对他并不陌生。

尽管在NBA赛场上只是小角色,整个NBA生涯也“只”拿到了不到3400万美元的薪水,但布克在篮球场外却风生水起。他现在是一所私立高中的拥有者,另外还是一支美国职业足球队的小股东,另外他还拥有超过250个房地产投资项目。他还和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拥有合作项目。据悉布克一共拥有18家公司,他甚至还曾表示,希望自己能在2030年前累积亿万资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