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又出名了 外媒争相报道于汉超被开除事件

安晓君04-15 1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于汉超因变造机动车号牌被广州警方依法作出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同时还触及了恒大“三九队规”,最终被恒大开除。对此,国外媒体也是对该事件进行了报道。

4月14日,广州恒大球员、国脚于汉超在街头涂改车牌号码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于汉超蹲在车头,疑似将车牌号E改成了F。最终,广州公安发布通报,对于汉超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驾驶证记12分,然后恒大俱乐部给予于汉超开除处分。

《GOAL》以“中国国脚于汉超因更改车牌被广州恒大队开除”为题,对于汉超一事进行了报道。

英国《每日邮报》以及《太阳报》以“中国国脚于汉超因被拍到涂改车牌遭拘留被广州恒大开除”为题进行了报道。

此外,包括ESPN巴西站以及葡萄牙知名媒体《球报》均是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文章表示,于汉超因涂改车牌,最终被警方处罚,然后遭到了广州恒大队的开除处罚。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