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门将日圣卡西伤怀 “我已11个月14天没守门了”

小中04-15 12:0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4月15日是国际门将日,西班牙前国门卡西利亚斯在Instagram网站发了一张少年时代练球的照片。去年5月1日,他突发心肌梗塞。自那以后,他一直在养病康复,至今未能重返绿茵。远离足球,已经有11个月14天之久了。

圣卡西不无伤感地写道:“这张照片发给我已经好长时间了。我非常喜欢它。我喜欢它,是因为它反映了有时候我们看不到的现实。自从童年起,我就学会了承受孤独,承担责任。不管寒冷,还是酷热。不管是下雨,还是大太阳。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已经有11个月14天了,我没能投入我自儿时起就喜欢做的事情,那就是把守球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