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7月举办有困难 赛季收官战“难收官”

蜗壳04-15 18: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4月15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总裁巴里·赫恩此前曾计划于将2020年斯诺克世锦赛延期至7月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举行。但如今他承认,在新冠病毒流行的情况下,几乎无法保证这一计划的实施。斯诺克世锦赛原定于4月开始,并决定延期至7月举行,这一决定由WST做出,但尚未得到活动转播方BBC的确认,而且随着新冠病毒疫情的不断发展,目前几乎没有什么可以确定的计划。

WST主席赫恩说,世锦赛在7月份举办是有可能的,哪怕是活动必须闭门进行。但目前的形势也无法保证什么。赫恩告诉媒体:“我们有A、B、C和D计划,另通过三、四个渠道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研究,”赫恩表示,“所有的运动项目都面临一个最大的问题,那就是出行条件的限制没法保证所有球员都能有一个相对公平的竞赛环境。”

此外,赫恩还表示:“要是有球员无法离开本国,那他们将难以参加大多数举办地在欧洲的巡回赛呢,自然无法竞争世界排名。所以我们只能耐心等待和观察别国的疫情状况。在斯诺克的办赛条件方面,我们已确保了奥运会原赛期(世锦赛举办地克鲁斯堡剧院)的档期。”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