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西克经纪人:若中超与欧洲杯冲突 大连会放行

周佳骅04-15 2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月底,斯洛伐克球星哈姆西克飞抵中国,在大连人的基地内接受医学隔离观察。据经纪人尤拉伊·文格洛什向《真理报》透露:哈姆西克已经正式接触隔离,并准备恢复训练,从目前情况来看,他不会受到限薪规定的影响。

疫情爆发后,哈姆西克曾在斯洛伐克进行单独训练,又跟随大部队赴西班牙进行集训。据经纪人文格洛什透露,中国的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哈姆西克将随队恢复训练:“哈姆西克已在训练基地完成为期2周的隔离,这是全球最为现代化的基地之一。现阶段,大连人全队正准备恢复训练。考虑到疫情仍未解除,训练会在有限的条件下展开。就像德甲球队那样,他们的训练会以小组为单位。”

受疫情影响,很多知名俱乐部都在推行降薪政策,但据文格洛什了解,哈姆西克不会受任何冲击:“我不知道这些限制措施是否会直接影响球员,还没有人和我探讨过相关的问题,但以这赛季为例,他们已经对新外援限薪300万欧元,除此之外,每一家俱乐部都可以多一个外援名额。在我看来,这让这项赛事变得更加职业。单就哈姆西克来说,他赚得很多,但他不会受新政限制。”

如果中超的赛程和欧洲杯的赛程出现冲突,他也相信大连人不会阻挠哈姆西克离队:“他们肯定会放哈姆西克走,这都是写在合同里的,我敢保证这不会有任何问题。”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