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评亚洲杯世界杯5大传奇:本田+朴智星入围

零秒绝杀04-16 16:24 体坛+原创

近日,亚足联官方盘点2002世界杯、2007年亚洲杯和2011年亚洲杯等表现最出色的亚洲球员。亚足联方面邀请到了曾执教日本国家队的特鲁西埃参与点评。最终,朴智星、卡希尔、贾比尔、贝兰万德以及本田圭佑入围五强名单。

朴智星帮助韩国队入围2002年世界杯半决赛,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打入制胜球,2006年世界杯上他还在韩国与法国的比赛中打入一球。而澳大利亚前锋卡希尔是禁区内最好的球员,他的头球在世界足坛上相当出众。贝兰万德是亚洲最好的门将,他的扑救、身体素质都非常完美,几乎帮助伊朗队入围2018年世界杯淘汰赛阶段。

此外,萨米·贾比尔代表沙特队征战过四届世界杯,亚足联评论其称:“他是整个西亚足球的英雄。”而本田圭佑则被认为是入围名单中最具天赋的球员,他曾效力于意甲联赛,在中田英寿退役后一度成为日本足球的领军人物。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