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运中心取消11场未举办赛事 19/20赛季提前结束

十七04-16 17: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4月16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在官网发布《冬运中心关于取消中国冰雪2019-2020赛季未举办赛事的函》,决定取消中国冰雪2019-2020赛季未举办赛事。

具体内容如下: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要求,根据体育总局的统一部署,暂不恢复大型活动及体育赛事等人群聚集活动。结合冬季项目的实际情况,经与各承办单位协商,现决定取消中国冰雪2019-2020赛季未举办赛事。

2019-2020赛季还有11场国内赛事尚未举办,其中包含单板滑雪平行项目冠军赛和全国单板滑雪及自由式滑雪障碍追逐锦标赛两场十四冬资格赛,以及全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冠军赛、全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冠军赛、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赛等等。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