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结束!国际滑联确认取消3项世锦赛且不再补赛

肥柴04-17 08: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16日,国际滑联官方网站发布声明,取消202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花样滑冰世锦赛、队列滑世锦赛,并且不再补赛。在国际滑联此前发布的声明中,这三项比赛被暂时延期并称补赛日期不早于2020年10月。

国际滑联委员会在当天早些时候进行了在线会议,在讨论了赛事举办地政府采取的各项措施以及物流运输方面的问题后,国际滑联决定取消以下三项赛事:

原定3月13日至15日在韩国首尔进行的短道速滑世锦赛;

原定3月16日至22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进行的花样滑冰世锦赛;

原定4月3日至5日在美国普雷西德湖进行的队列滑世锦赛。

国际滑联委员会将在4月28日再次进行在线会议,讨论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态势对2020-21赛季带来的影响。2020-21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2021速度滑冰世锦赛按照原计划都将在北京举办,并作为北京冬奥会的测试赛。原定在花滑世锦赛上公布的首届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获奖名单,也将会在这次会议中再次讨论。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