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拉诺:希望内马尔回巴萨 盼梅西赢世界杯

基利04-17 20: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赛季中超结束后,河北华夏幸福外援马斯切拉诺离队,之后他加盟了阿根廷的拉普拉塔大学生俱乐部。日前接受采访时,马斯切拉诺谈起了两位昔日队友:内马尔与梅西。

“前些天,我看了一遍柏林那场决赛(2014-15赛季欧冠决赛)的录像,我们的三叉戟,内马尔、梅西、苏亚雷斯,他们三个实在是太优秀了。不论是丢球后的反抢压迫,还是对比赛的掌控,他们的踢法非常有侵略性。但愿有一天,内马尔能够重回巴萨,他们三个人能再次成为搭档。”马斯切拉诺这样说道。

谈起梅西的国家队生涯,马斯切拉诺表示,“下届世界杯,梅西仍能保持非常好的状态,去年他仍旧是世界最佳。我希望他能达成愿望,我知道他的愿望是什么。梅西已经连续13年保持着顶尖状态,他就是最佳,这一点谁也改变不了。”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