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培萌:如果可以重新规划人生 我会选择踢足球

霍妮04-18 1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晚,央视网播出的一档体育类节目中,“大嘴”韩乔生邀请中国飞人张培萌,畅聊博尔特与人类百米极限,揭秘中国速度崛起的背后艰辛。张培萌在节目中说自己非常喜欢足球,如果可以重新规划人生,他会选择足球。

张培萌是中国田径队第一位跑到10秒的运动员,参加过3届奥运会。已经变身为一名钢架雪车运动员的张培萌,目前正全力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

韩乔生:你有没有接触过篮球、足球这些项目?

张培萌:我个人是非常非常喜欢足球,我去过安联球场看过拜仁的比赛,自己也会踢球。但是从小没接受过正规的足球训练,我估计踢不过韩老师,我只会直线奔跑,人过球不过。

韩乔生:你要是踢足球,估计中国足球冲出亚洲比较有希望,毕竟速度之王。

张培萌:如果重新来一遍,可以规划自己的人生的话,我真的是会选择足球,无论踢得好坏,我真的是太喜欢这个项目了,太有意思了。相比来说田径会枯燥一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