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纳蒂亚:瓜帅是全世界最好的教练 但做人真一般

托克罗04-18 13: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前尤文和拜仁中卫贝纳蒂亚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谈及了很多有意思的话题。

2014-2016年,贝纳蒂亚曾效力拜仁两年,谈及与瓜迪奥拉的合作,摩洛哥中卫说道:“技战术上,他是全世界最好的教练,我没见过比他更好的。但我并不怎么喜欢他和球员的相处之道,从这点来看他并不让我着迷。一开始我开局很好,我一度是德甲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后卫(3000万欧),我还被评为意甲最佳后卫。我效力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最顶级那种。瓜迪奥拉和鲁梅尼格看上了我,这让我很满足,所以开始了这段冒险之旅(加盟拜仁)。但不幸的是,伤病影响了我,老实说,我很想念意大利。我没有很好地适应下来,在经历了复杂的第二年之后,我想尽办法想要回到意大利。”

2016-17赛季,贝纳蒂亚从拜仁租借加盟尤文,随后一年老妇人以总价2000万买断。2018年4月欧冠1/4决赛次回合,贝纳蒂亚第93分钟在禁区内推倒巴斯克斯,裁判判罚点球,C罗罚进皇马4比3惊险晋级。随后渐渐传出贝纳蒂亚与阿莱格里不和的传闻,2019年1月,贝纳蒂亚转会卡塔尔球队杜海勒。

谈到阿莱格里,贝纳蒂亚说:“阿莱格里是一名很棒的教练,很棒的人。我和他或者任何其他人都没有问题。只不过,他没有兑现他许诺给我的事情。他跟我说我会和基耶利尼首发,博努奇要努力争取位置。博努奇是冠军级球员,但说好的是我首发,或许他(阿莱格里)一开始就该让别人打我的位置。事情很顺利,我在意大利杯决赛梅开二度,我们还开始谈续约呢,然后我发现自己连续4场坐板凳,一分钟都没捞上。显然,阿莱格里在耍我,我开始失去理智,我告诉他只要他还是尤文教练,我就不会再为尤文上场。但我和俱乐部的关系很好,我很高兴能与这些人共事。”

本赛季尤文主帅萨里受到各方批评,有关瓜迪奥拉将执教尤文的传言开始散播。贝纳蒂亚表示:“瓜迪奥拉当然合适,但我认为萨里同样有着很棒的足球理念。今年对尤文来说有点复杂,但改变总是需要耐心,别忘了他们现在还在追逐所有的冠军。现在谈教练的话题不合适,尤文已经有一个好的了。”拍完教练马屁,贝纳蒂亚继续拍C罗的,“C罗毫无疑问是世界第一,无论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他的为人。他非常聪明,无论场内场外,他的脑子总是比别人快一步。我很高兴成为他的朋友,我一直都祝愿他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