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只要条件允许,会第一时间回到大家身边

天谭04-18 22:10 体坛+原创

4月18日,已经在昆明红塔基地训练了近20天的北京国安近日决定将于4月25日放假,5月18日再次集中,放假期间,所有球员不许出国。

身处法国里昂的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在昨天通过视频电话与队内球员进行了交流,热内西奥表示很开心能再看到大家,非常想念每个人,也希望能尽快回到中国和大家一起训练,共同比赛。只要条件允许,会第一时间回到大家身边,和球队并肩作战。

热内西奥表示,“ 如今的情况很复杂,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多决定都是不确定的,对我们每个人来说,这都是非常艰难的一段时期。”不过,他不忘提醒球员,“在这个时期,比足球更重要的是每个人的安全。我知道中国的疫情情况有所好转,但是大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还是要做好防护,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出现一些意外情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