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陈国抗无力竞争泰达主力转投梅州 曾夺青超金靴

零秒绝杀04-19 09:40 体坛+原创

在引入刘若钒之后,锋线上还拥有谢维军的天津泰达不必担心新赛季出现U23球员慌。与此同时,他们对年轻阵容做出了一定清洗,据《天津日报》消息,去年下半年就随泰达训练的陈国抗目前已经离队,他将加盟中甲球队梅州客家。

1999年出生的陈国抗,是恒大足球首批学员,此前入选1999年龄段国青集训队,2018年U19青超打入23球获得金靴奖。但去年中期与泰达训练之后,他错过报名未能参加中超预备队联赛,在施蒂利克的体系中也很难与刘若钒、曹阳正竞争,因此这名小将为了获得稳定出场时间选择离开。

陈国抗曾试训成都兴城,最终加盟梅州客家。新赛季泰达队的U23球员一度多达八人,因此在年轻阵容中择优录取,也是施蒂利克的一个必要选择,除了刘若钒之外,其他人或许也很难去竞争主力位置。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