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托蒂和罗马老板闹翻 狠心不踏入俱乐部半步

托克罗04-19 09: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罗马传奇托蒂表示,只要帕洛塔还是老板,他就不会回归罗马俱乐部。2017年5月托蒂正式挂靴,随后进入了罗马管理层担任“技术总监”,然而入职后他发现俱乐部给他安排的只是一个闲职,并无实际权力,托蒂与高层的关系逐渐破裂。2019年6月,托蒂召开发布会,宣布离开这支自己效忠30年的心爱球队。

最近,托蒂在和卢卡·托尼进行社交网络直播连线时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回去罗马俱乐部了,甚至不会去那里看自己儿子训练,“如果情况还是这样的话(老板还是帕洛塔),我不会踏足特里戈里亚(罗马训练基地)。每次我送克里斯蒂安去训练,我都是在基地大门放下他,我就留在外面。”

“有时我在车里回忆起过去(在这家俱乐部)的30年,我会感到想哭,而现在我甚至不能进去了。我离开了,就这样,我在那里仍有很多好朋友,他们会走出来跟我打招呼。有时候儿子叫我进去看他踢球,但我做不到,那会杀了我的。”

2017年5月,41岁的托蒂正式挂靴,结束了在罗马的25年职业球员生涯,但托蒂认为自己还能踢下去,是俱乐部逼他提前“退休”,“我还不想挂靴,我的身体状态很棒,所以我为什么要停下来?我又不是要求每场比赛都踢,又或者强迫谁必须让我上场。”

尽管托蒂还不想退役,但他并不愿意像皮耶罗那样效力其它俱乐部、其它联赛,“我不想破坏我在罗马的生涯,所以与其到其它地方再踢一年,还不如直接就在罗马退役了。我不笨,我不是10岁的小孩,但如果我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不错,我觉得我在训练中还可以贡献很多(传帮带),毕竟我不比任何人差。”

“只要能继续成为更衣室的一份子我就会很开心,在艰难的时候给教练提供帮助,和年轻球员一起工作,传授我的经验。每次当我从替补席上出来(准备上场),整座球场都会点燃,那种气氛对所有人都有帮助。任何事情都有一个结束,我不是傻瓜,但有些人跟我说我可以自己决定(什么时候退役),结果做的却是另一套。我很生气,因为为了罗马,我可以砍断自己的大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