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努奇:我对里皮说去你X的 结果我没了世界杯

鲁林04-19 17: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意大利足坛,曾经的帕努奇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右后卫,在他巅峰时刻,足以与马尔蒂尼的左后卫交相辉映。但是帕努奇个性鲜明,脾气火爆,与人不太好相处,如今他已经47岁,自己也承认,因为自己的性格,导致与里皮关系彻底闹翻,无法修复,因而自己错过了2006世界杯,错过了代表那一届意大利登上最高领奖台的机会。

在他职业生涯中,多次与教练、队友和对手发生冲突。现在独立执教的帕努奇,性格依然有如当年。
“这不是我性格不好,我只是有个性。有些人忘记了,我的职业生涯一共赢得了20个奖杯,我18岁时就在那支巅峰米兰踢球,23岁又效力了皇马,然后是切尔西和罗马。”
帕努奇一度是卡佩罗形影不离的助手,但最后也闹翻。
“卡佩罗执教时一直希望我加入他的球队,这绝不是巧合。只有遇到里皮,我才碰上真正的问题,当时我对里皮说去你X的,结果我失去了2006世界杯阵容的一席之地,算是扯平了。”
帕努奇与里皮的矛盾始于国际米兰,“我承认在国际米兰我犯了一个错误,但是里皮在和球员打交道时确实很奇怪。很多球员都与他有问题,而不仅仅是我。”
帕努奇曾经执教了一段时间的阿尔巴尼亚,2018世界杯预选赛上曾与文图拉的意大利队交过手,如今他失业了,但还是有让他很振奋的工作在等着他。
“当罗马解雇迪弗朗切斯科时,他们也联系过我,但没有人准备做出决定,我也不想去当只带队三个月的看守教练。”
刚挂靴的德罗西曾表示,他愿意为罗马主帅的帅位奋斗20年,帕努奇表示,“德罗西肯定具备担任教练的资格,但他刚刚5分钟前挂靴,所以我得告诉他,执教罗马,他得排在我后面!老实说,执教比我想象的要困难得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