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兄弟加油!塔吉克联赛打出标语为我国抗疫祈祷

毕陌04-20 11: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在上周非洲布隆迪联赛宣布暂停,土库曼斯坦联赛恢复外(点击这里),全球共有5大联赛正冒着疫情开战,除了土库曼斯坦联赛外,还有同处中亚的塔吉克斯坦联赛,台湾(中国台北)联赛,欧洲的白俄罗斯联赛,以及美洲的尼加拉瓜联赛。

最近新冠疫情确诊病例快速飙升,已经接近5000阳性病例的白俄罗斯仍然不畏疫情,继续开展足球联赛且不空场——全球目前仅土库曼斯坦与白俄罗斯联赛没有空场措施。目前白俄罗斯超级联赛5轮踢完,局势混沌,在16支球队的联赛中,欧战常客鲍里索夫排名第8,明斯克迪那摩排名第12,卫冕冠军布列斯特迪那摩排名第10,三支球队积10分排名前三。

老牌强队鲍里索夫昨晚主场又被逼平,目前排名第8

除了超级联赛外,白俄罗斯后两级别联赛——2020赛季的白俄罗斯甲级和乙级都在本周开战。

周五,白俄罗斯甲级联赛开幕战,戈梅尔火车头5:0大胜斯韦洛戈斯克

昨日塔吉克斯坦联赛进行了两场重头戏:两支前苏联时期塔吉克斯坦的豪门球队杜尚别帕米尔与帕米尔火车头进行了一场杜尚别德比,苏联时期的塔吉克足球老大杜尚别帕米尔主场3:1取胜。而另一场榜首大战中,塔吉克斯坦现今霸主杜尚别独立主场2:2战平了哈特隆,以净胜球优势压倒哈特隆领跑联赛。本轮比赛中,塔吉克斯坦联赛球队在赛前集体拉出横幅,为我国在内的邻国抗疫加油助威——目前塔吉克斯坦和土库曼斯坦都是0病例。

塔吉克斯坦本轮联赛打出标语 向中国在内的邻国问候

台湾(中国台北)联赛昨日进行了第二轮,目前高市台电队两战全胜领跑。

老牌强队航源主场2:2战平了台中FUTURO

尼加拉瓜联赛昨日则完成了春季联赛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在18轮的春季联赛常规赛中,马那瓜积42分排名榜首,去年秋季联赛冠军皇家埃斯特利和迪里亚积35分排名2,3位。联赛前六球队还需要后续进行季后赛,决出春季联赛的冠军。在去年秋季联赛中,皇家埃斯特利两回合通过加时赛逆转击败了马那瓜队。

常规赛最后一战,马那瓜(蓝色)主场1:0击败沃尔特费雷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