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准入中超又添一关 30万欧补偿款需在明日缴清

霍妮04-20 11:23 体坛+原创

近日,国际足联发函督促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缴纳青训补偿款近3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两百多万。据津媒报道,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原投资方高层与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态度积极,将协力攻克难关。

据悉,早在4月17日中国足协已将国际足联发来的裁决函件转交给天海,天海需最晚于4月21日支付这笔款项。国际足联在函件中要求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按照青训补偿标准,在接到函件的规定时间内,向所涉及的俱乐部支付莫德斯特转会的青训补偿款。倘若未在执行期限内支付款项,并给国际足联提供付款证明,国际足联将按照相关条款条例,对中国足协和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进行处罚。

如今,天海准入审核一关还未通过,国际足联的仲裁决定又为天海肩上的压力加上砝码。天海想要获得准入资格,当务之急是要在规定期限内补齐这笔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