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舞首映引爆社媒 众星都在为另一个人鸣不平

白亼04-20 1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北京时间今天,ESPN制作的迈克尔·乔丹纪录片《最后一舞》正式上线。因为新冠肺炎疫情NBA早在三月中旬就进入停摆阶段,在比赛无法继续的情况下,这部晚到了20年的纪录片便成为了全球所有体育迷的狂欢。和全世界的球迷们一样,球员们也早早备好了自己喜爱的红酒,在家人的陪伴下等待这部纪录片的首播。

保罗·米尔萨普

“有谁对今晚播出乔丹《The Last Dance》感到兴奋的?反正我现在感到很兴奋了。”

勒布朗·詹姆斯通过Instagram story转发了乔丹的集锦来表达对纪录片的期待并配文道:“真TMD的残暴!”

安芬尼·西蒙斯

“乔丹纪录片具有很棒的教育意义,这会让人们理解并懂得为何他能够获得如此高的评价。”

CJ·麦科勒姆

“迫不及待想要看这部纪录片了,看看最真实的迈克尔·乔丹是什么样的,我会在广告时间里来回答大家的问题。”

克里斯·米德尔顿

“大声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时间!”

托拜厄斯·哈里斯秀出了自己脚踏AJ,手拿红酒等待纪录片上映的照片。

“这是隔离时间里最美好的两个小时。”

利拉德

“#最后一舞…乔丹真的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存在。”

多诺万·米切尔

“别给我发短信…别给我打电话…现在是最后一舞的时间!”

特雷·扬

“我认为这部纪录片会让乔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从第二上升到第一,真的迫不及待了!欢迎其他观看纪录片的小伙伴们与我短信互动!”

扎克·拉文

“我能一口气把10集纪录片全部看完。”

德怀恩·韦德

“如果我有三个愿望,看完《最后一舞》一定是其中之一。”

魔术师约翰逊

“迈克尔·乔丹的《最后一舞》真的是太棒了,我非常享受这两个小时的观看体验。现在的年轻一代没有得到观看乔丹打球的机会,不明白为什么他是篮球历史上的第一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纪录片中,乔丹在谈到队友皮蓬时说道:“没有皮蓬在,我绝对不可能赢下总冠军,这也是为什么我总认为他一直是我生涯中最棒的队友。”而为了维持阵容的完整性,皮蓬成为了球队中在薪水上牺牲最多的一位球员。根据ESPN的数据显示,在1997-98赛季,皮蓬的助攻和抢断数位列球队第一,得分、篮板和出场总时间位列球队第二,但是年薪却仅仅排在队内第六,联盟第122位。在观看完了前两集纪录片之后,很多球员也开始为皮蓬鸣不平。

特里斯坦·汤普森

“很开心皮蓬能够得到他应获得的尊重,真的是个野兽。”

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

“如果你没有看过皮蓬打球,那么你真的不知道他究竟有多么的伟大。”

鲁迪·戈贝尔

“皮蓬在那支公牛队中的影响力绝对被低估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