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国每家俱乐部选一人 杰拉德最强阵有梅西没C罗

小中04-20 12:0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接受利物浦前中卫杰米·卡拉格挑战,利物浦前巨星、格拉斯哥流浪者主教练史蒂文·杰拉德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足坛最佳11人阵容。卡拉格提出一个要求:一家俱乐部和一个国家,只能选一名球员。在杰拉德的最佳11人中,有梅西,没C罗。

杰拉德最佳11人阵容:

奥布拉克(马竞/斯洛文尼亚)/卡福(米兰/巴西)、文森特·孔帕尼(曼城/比利时)、卡利杜·库利巴利(那不勒斯/塞内加尔)、安德鲁·罗伯逊(利物浦/苏格兰)/克罗斯(皇马/德国)、罗伊·基恩(曼联/爱尔兰)、梅西(巴萨/阿根廷)、德尔·皮耶罗(尤文图斯/意大利)、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法国)/德罗巴(切尔西/科特迪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