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俱乐部做好4月22日“重启”准备:一周消杀三次

霍妮04-20 13:21 体坛+原创

时隔104天重新回到家乡的武汉卓尔队已经做好迎接复训的准备。据《武汉晚报》报道,武汉卓尔俱乐部已于3月28日复工,对训练基地做好全面消杀,迎接球队归来。

卓尔俱乐部保持一周三次的消杀频率,同时基地球场始终保持高标准养护。据悉,武汉卓尔队将在4月22日复训,俱乐部要求全队人员进入基地进行隔离,4月23日俱乐部安排对球队全体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若结果无异常,将正常训练和生活。

俱乐部董事长田旭东表示,“在战疫过程中,武汉和武汉人民表现出了不屈不挠的英雄气概。对于武汉卓尔队来说,积极的训练备战,时刻保持好的体能和状态迎接联赛重启是我们的任务。我们也期待再次出现在赛场,为英雄的武汉人民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赢得更多的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