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向中国青基会捐赠公益球场 范志毅曾赞其球技

零秒绝杀04-20 19:10 体坛+原创

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官方消息,为帮助贫困地区孩子们拥有安全健康的体育运动场地,推广青少年足球运动,鹿晗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的第四个“足球第一课希望工程公益足球场”已经开始选址。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官方表示:“感谢鹿晗对孩子们的持续关爱,为他们的体育梦想插上翅膀。 ”

2016年鹿晗粉丝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一起发起“希望工程快乐足球”公益项目,为乡村学校的孩子们配备足球运动设施装备,让贫困地区的儿童有机会了解足球文化,体验快乐足球。鹿晗此前捐赠的“足球第一课希望工程公益球场”已经在西安市鄠邑区军民小学验收完成。

鹿晗是曼联队铁杆球迷,还在全明星球赛上与吉格斯、李毅、范志毅等同场过招,中国足球的名宿范志毅都曾表示:在业余球员里面,鹿晗的水平绝对算是顶尖的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