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杯胜负手集锦:辜梓豪VS檀啸,党毅飞VS李轩豪

霜仁04-20 15:54

掏心之着 图一(实战图)第25届LG杯世界棋王赛中国选拔赛决赛,辜梓豪九段执白对檀啸九段,黑1飞做眼时,白2靠入掏心一击,黑5继续扩大眼位,白6扳时,黑7可以在10位做活,但白A靠后先手于7位挡住,黑空不足。

  实战黑7拼了,白8亦先手(同样有A位靠手段),至白18形成打劫,但因右上是白棋劫库,黑棋根本打不赢劫,大龙被杀而终局。

 连环败着 图二(实战图)党毅飞九段执黑对李轩豪七段,黑1虎大败着!白2打吃时黑3再跑一手坠入深渊,白4打后白6枷,黑三子动弹不得。若黑1于4位立的话,此际即可于A位打吃。

 无奈之下黑7寻求转身,白8、白10吃住黑三子厚极,至白22挡,形势大优。

 黑1若在4位立下,白2只能于B位尖补,黑3贴后C位扳及10位点,都能使黑大龙轻松逸出。★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