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巨星纷纷变身直播网红 纳达尔被穆雷“逼生”

张奔斗04-21 11: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奔斗

网球停摆,球员停工;长夜漫漫,无心睡眠——那么,就开一场直播吧!

ATP球星最近开了好几场直播,而且参与者的咖位都极高,最少也得是……嗯,三满贯得主。

两位加起来拿了39个大满贯的巨星北京时间昨夜今晨在Instagram开了一场直播,费德勒和纳达尔。令人印象最深的,是那种心无间隙的热情腾腾的亲密感。其实两人没见到对方真也没多久,但就跟久别重逢似的,两人话都这个密哦,既放松随性,又无话不谈。就是,呃……嘴角都要咧到耳边了注意形象啊喂!

亲密到我们几乎都已经忘了,他们是这项运动多年来你死我活的一对最大对手,the biggest rivalry。想想其他的运动项目,以这样的竞争关系发展出如此亲密的个人关系,真的并不多见。对于费德勒和纳达尔两人的胸怀与人格,这真的很具说服力。

就截取这一小段对话吧——

纳达尔:“印第安维尔斯之后我就没怎么碰过球拍了。”

费德勒:“完美,那样你复出时就不记得怎么打球咯!”

我想说有的人真是太天真了,忘记(即便这几年被你捞回不少场)但仍然16比24的对战成绩了吗?!

而在纳达尔和穆雷的直播中,过去几年一直被大家隐隐绰绰逼婚的纳达尔,此次竟然又遭到穆雷的“逼生”!

直播快要结束的时候,穆雷来了一句“好好享受你现在还没有孩子的二人世界吧!”纳达尔回应道:“我还羡慕你现在有孩子的状态呢!”穆雷一听就来劲了:“哎呀现在就是好时机呀!反正你们在家闲着也是闲着嘛……”搞得纳达尔匆匆结束了直播,“很高兴今晚和你连线哈哈哈哈。”

德约也开了两场直播,分别是和穆雷与瓦林卡。两场也都干货满满,而且非常走心。

尤其是和瓦林卡的那场直播中,谈到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为什么德约在面对费德勒时仍然总是未能得到更多的支持。

瓦林卡的解读真的很有智慧:“在一部完美电影的人物设定中,不可能有三个good guys。” 意指不管德约是不是真的bad,他都不得不承担起这个bad guy的角色。

德约也非常坦诚,他表示在职业初期确实觉得是一个人挑战全世界,他也耗费了很长时间才接受了那样的局面,而他现在也已不再这么觉得。四蛋再次灵魂解读:“但在职业初期,这个角色其实是帮到你的。”

德约总结陈词:“罗杰是GOAT,全世界广受欢迎。我并不期望观众都能站在我这一边,我接受这一点,因为那是罗杰。面对拉法时也差不多。我认为这更加关乎他们两人的伟大,而并非我好像真的做错了什么。”

一场多么通透的对话啊!再次让我坚信:能够打球打到这种高度的人,看待生活时,同样是大智者。

反正也没网球看了。这样的直播,可以多来一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张奔斗

《体坛周报》网球首席记者,ATP最佳媒体奖得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