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评最佳队友阵容:约维蒂奇领衔 国安仅1人入围

零秒绝杀04-21 12: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06年离开黑山后曾短暂在沙特效力,随后德扬·达米亚诺维奇在亚洲开始了漫长且出色的职业生涯,这名38岁的黑山前锋成为亚冠联赛进球第二多的球员,他效力过首尔FC、北京国安、江苏舜天以及水原三星等亚洲球队,在接受亚足联官方采访时,德扬评选出了自己队友的最佳11人阵容,其中北京国安仅有1人入围,江苏无人入选。

德扬在将位置,选择了此前在黑山国家队队友达尔科·波佐维奇,四个后卫分别是韩国名将车杜里、金周荣、斯特凡·萨维奇以及安迪尔森。德扬表示:“安迪尔森是首尔了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也是K联赛最好的后卫之一,他是首尔巅峰时期的核心球员,帮助我们赢得一切。金周荣在首尔FC之后去了上海上港,他的职业生涯非常出色,他是一个知道如何比赛的后卫,速度、力量、头球能力都很好,但他已经退役了,没人知道为什么。”

中场位置上,德扬选择了前国安外援河大成以及韩国队长寄诚庸。“即使是在退役之后,河大成也是我的好朋友,虽然伤病缩短了他的职业生涯,但他在控球方面非常出色,简直就是球场魔术师,他的巅峰时期没人能防住他!”

虽然K联赛在进攻端也有不错的攻击手,但前场四个位置德扬都是给到了非韩籍球员,“莫利纳是首尔的传奇,我们一起踢了几个赛季,那是多么美好的时光,他知道拿球之后做什么,知道怎么帮助身边的人提升,那几年我们打出了疯狂的数据和记录,我希望能和他打得时间更长一点。”其他三个位置分别是马里奥·古洛夫斯基、史蒂夫·约维蒂奇以及武西尼奇。

附德扬队友最佳11人——

门将:达尔科·波佐维奇

后卫:车杜里(韩国)、金周荣(韩国)、斯特凡·萨维奇(黑山)、安迪尔森(巴西)

后腰:河大成(韩国)、寄诚庸(韩国)

攻击型中场:莫里西奥·莫利纳(哥伦比亚),马里奥·古洛夫斯基(北马其顿),史蒂夫·约维蒂奇(黑山)

前锋:武西尼奇(黑山)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