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被曝欠薪数月 与黑龙江FC有关联或难获准入

夏天04-21 17: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受疫情影响,目前中国联赛尚处在暂停的状态。据了解,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北京人和已经欠薪多月,而且还因为与另一支中甲球队黑龙江FC存在关联嫌疑,或难以通过联赛准入。

上赛季,人和欠薪问题就被爆出。在足协规定的各支职业队上报工资奖金确认表时,就有人和队员举报,认为球队上交的工资奖金确认表存在代签行为。当时,俱乐部高层承诺,在2月底之前将所有欠薪补发给队员们,但一直并未兑现,所以有队员向中国足协进行了举报。

除欠薪之外,人和的另外一大问题,是与中甲另外一支球队黑龙江FC存在关联球队嫌疑。两队近几个赛季球员交易频繁,从一线队队员到预备队球员关系都非常密切。而且两队赛季的胸前背后广告都是同一家赞助商。此前人和尚处在中超平台,但如今人和降级,两队都在中甲联赛,这存在一定的隐患。此前,中国足协进行过调查询问,人和方面称不存在任何关系,但是坊间传闻无论人和还是黑龙江FC背后的老板都是戴秀丽,而戴家的产业重心将转移到黑龙江,无法顾及北京人和。

在降级之后,人和的情况不太乐观。球队已经清洗了超过十名一线队员,包括朱宝杰、陈杰、王选宏、罗歆、史亮、杨一虎等球员,还有前国脚饶伟辉已经基本确定加盟长春亚泰,冯仁亮、牟鹏飞多名轮换球员也确定离队,外援马西卡和迪奥普也都离开了中国赛场,而球队新星曹永竞近年来也是频繁传出有中超球队对其感兴趣。这对人和来说打击不小,如今再面临这样的困扰,球队能否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存在疑问。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