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磊憧憬新赛季:会展现不一样的面貌 伤势已无碍

夏天04-21 19: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目前,北京国安正在昆明进行集训。李磊在接受国安官方采访时介绍了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并憧憬新赛季,希望展现不一样的面貌给球迷。

李磊首先介绍到自己最近的训练情况,他说道,“因为之前在国家队受了一点小伤。现在联赛还没有一个明确的开赛时间,所以以保守治疗为主。跟着康复师和体能教练,上午在健身房训练,下午在场地练一下。”他继续补充道,“伤势基本上恢复得没问题了,现在开始开始和球队增加一些对抗训练,包括自己的体能,以及开始慢慢做一些步伐灵敏的训练。”

由于疫情影响,目前联赛尚且处于暂停阶段,而由于经济等各方面的影响,新赛季会让各支球队都异常困难。李磊也说道,“新的一年大家都很困难,我们俱乐部也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觉得新赛季我们一定会有一个不一样的面貌展现给球迷,希望新赛季球迷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