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塔里:布冯那幽灵球就算判进,冠军或还是尤文的

彭雷04-22 0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就算那球算进了,估计最后冠军还是尤文的……”前AC米兰中场蒙塔里接受采访时很坦诚,众所周知,那始终保存在加利亚尼手机中的一幕(布冯将过线皮球捞出),是2011-12赛季改变联赛走势的重要转折点,尤文图斯彻底从电话门事件中恢复,开启8连冠伟业,而AC米兰则告别了卫冕可能,一个时代的开始,一个时代的结束。

蒙塔里是顶出那个球的主角,但他的观点是,“如果那时就有VAR和门线技术,那个进球就肯定有效,我们就会2比0领先,那场比赛几乎就可以确定赢下来。但我想说的是,之后的争冠会更加激烈,而最后的联赛冠军或许还是尤文图斯的。因为孔蒂的那支球队非常有侵略性,他们几乎是飙血战斗着,不可思议。现在的米兰?我很遗憾如今的情况,米兰应该永远在争夺欧冠门票,我希望伊布拉可以留下,这样其他人好好防守,进攻交给他来搞定就可以了。”

蒙塔里不仅是米兰名宿,更是在国际米兰就拿下过三冠王,“那支球队是莫拉蒂和穆里尼奥建立起来的伟大集体,我们赢得了几乎所有。我和穆里尼奥保持很好的关系,我们经常联系,几乎每天都会通话。我们有一个‘三冠王’群聊,每天早上都有人写些什么,大家互相问候。除了奥兰多你、马特拉齐、基伏和斯内德这四个家伙,整天损我,其他人都很好。巴洛特利?当时在国际米兰时,他还只是个孩子。后来我们在米兰重逢,他没有什么变化,稍稍成熟了一点而已。”

蒙塔里还谈到了种族主义,他是意甲反种族主义的先锋,“其实新冠病毒这个事情就很好地说明了问题,病毒面前,人人平等,所有人都一个样,都要待在家里。我们每一个人,在病毒面前,有一个算一个,都不算什么。我们需要作为人类去战斗,所有人一起。足球世界其实也一样,米兰和国际米兰一直在竞争,毕竟是同城德比,但为了米兰城的足球历史,两支球队都应该在最高的舞台一起战斗。”

蒙塔里现在人还在加纳,“我家人1月就已经回到了加纳,我独自一个人生活在米兰城,但在封国之前我回来了。现在加纳情况还不错,已经允许人们上街、自由行动,但不能有聚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