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不带青年队 要当就当成年队教练

鲁林04-22 08: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一直有传闻说,皮尔洛的执教,很有可能从尤文图斯U23开始,但是如今皮尔洛本人正式出面予以否认,别说尤文青年队,他甚至没有担任任何青年队教练的职位,“我更喜欢从成年队开始。”
这位现已退役的中场大师获得了执教资格,盛传他可能执教身处意丙的尤文图斯U23队。皮尔洛表示,“我更倾向于成年队,而不是青年队。我认为我需要一个明确的目标。我想感受比赛的肾上腺素,胜利或失败,那种责任。我认为青年队不适合我,那不是我想要的。我宁愿从一线队开始。”
下个月皮尔洛满41岁,球员时代,他经历过许多意大利最杰出的教练一同合作。
“孔蒂和阿莱格里都教给我很多东西。我认为今天已经不存在那种‘免提型’教练了,像阿莱格里,即使从外面看起来好像他没有给出太多战术指示,其实他工作得非常努力。”

“我第一次考虑当教练是在孔蒂的一堂战术课之后,因为他每次至少要做40分钟。我也想这样做。”
皮尔洛最激动的时刻,无疑是与里皮一同为意大利夺得2006世界杯冠军。“他是获得世界杯冠军的根本,因为从两年前的第一场比赛开始,他就铭记着这是一支团队,并激励着我们,说我们会走得很远。他会面对面把一切告诉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