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个电子游戏也作弊?米兰中卫吐槽西班牙人耍流氓

达耶04-22 11: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AC米兰中卫罗马尼奥利吐槽西班牙人在“电竞国家杯(eNations StayAndPlay Cup)”中“作弊”。疫情期间,FIFA为了鼓励和宣传居家隔离,发起了一项足球游戏的电竞国家杯,比赛规定每个国家的代表队由一名职业电竞选手和一名职业球员组成,意大利队和西班牙、葡萄牙、马耳他分在一组。

代表意大利出战的是罗马尼奥利和来自蒙扎俱乐部电竞队的一名职业选手Raffael ‘Er_caccia98’ Cacciapuoti,后者是FIFA游戏的意大利国内冠军。而西班牙方面违反规定,派出了一名职业玩家和一名在网上很出名的游戏视频博主DJMariio,DJMariio目前是FIFA20这款足球游戏世界公认的前30玩家。在所有参赛“球队”中,只有西班牙没有派出一名现实的职业足球运动员。

对于西班牙人的“作弊”行为,不少国家代表队都提出了抗议,距离比赛正式开始前几小时,这项赛事被宣布取消。根据意大利足协的公告,赛事因为“技术和组织问题”取消。米兰中卫罗马尼奥利和蒙扎CEO加利亚尼认为,西班牙方面的做法违背了这项赛事的初衷。

罗马尼奥利接受安莎社采访时说:“我不喜欢西班牙人的做法,他们派上一个视频UP主,那人实际上就是个职业电竞玩家,不是职业球员,他们想偷偷摸摸耍阴招。其次,我可不愿意参加这样的比赛,假如FIFA让我参加一个大赛,我花了很多时间在上面,然后比赛开打前一晚突然告诉我,这只是友谊赛而已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