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没想到在中国踢这么久 中超比阿甲有活力

零秒绝杀04-22 13:13 体坛+原创

近日,申花外援莫雷诺接受《winsports》采访,他谈到自己本没有想到可以在中国效力如此之久,“我来之前没想到会踢这么久,本来只想踢一两年然后就走,毕竟当时想的是去中国后就很难再去其他联赛了,但没想到计划不如变化,中国足球的竞争力进步了很多。”

同时,目前没有办法回到中国的莫雷诺谈及中超联赛,“中超联赛最需要的是进攻球员,在后防线上他们更青睐欧洲球员,但在进攻线上则是南美球员居多。此外,阿根廷和中国的生活也完全不同,我来自阿根廷联赛,当地人视足球为生命,但在中国你就只是个普通人而已。”

对于阿根廷联赛和中超联赛的区别,莫雷诺认为中超更具有活力,而不是像阿根廷联赛中的一些养生球员,“这点是不是很让你惊讶?中超联赛相对节奏更快,球员奔前跑后,体能充沛。”莫雷诺说。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